close

抬頭挺胸  

抬頭挺胸的圓圓說:你看我會站直直了唷~!:DDDDD

5/10 體重更新:620g!!!

相信觀眾朋友跟我有一樣的大疑問0_O??

為什麼一隻奶貓可以從上禮拜410g暴增210g!????????

 

答案可能有

1.上禮拜眼歪量錯!!???(記得不是很清楚但我也不會承認滴...)

2.這禮拜已經會自己吃東西,體重暴增(貌似合理)

3.磅秤壞了(獸醫量6.02和我量620是一樣的阿!!!)

總之這不是重點  想知道答案的快去找寵物溝通師!!!!(塊陶阿!!)

 

應該說,剛來的前兩個禮拜實在是很辛苦

最近姊姊我又換了新工作,所以上班那幾個小時是沒得餵食的...

試過泡軟的飼料不吃就是不吃,除非我搗成泥狀塞進針筒餵食才肯吃

每天就要提早個半小時起床,然夠看著昨晚的軟餅乾一口也沒動......

就這樣折磨了一兩個禮拜.....

後來實驗性把襪子的生肉餅摳一小塊督過去......

GOD!!!!!!!!!原來你這乳牙不是長假的!!!!!!根本會吃阿!!!!!!!!

吃的津津有味欲罷不能,我突然覺得我的睡眠時光又可以回來了!!

從此每天晚上就先把肉餅煮好...隔天熱一坨加奶粉讓她吃到我下班

下班後每3個小時再餵一坨

你說一坨有多大呢   就差不多是巴夫肉餅的半塊大......

整天加總下來食量已經逼近成貓了   實在有夠誇張@___@

不過一個禮拜吹到210g這輩子沒見過.....

(扣掉宿便少說也有170.180........)

 

第一張照片是不是已經開始有小貓的樣子了呢~~?

(和之前蠕動的不明毛球相比差很大~~)

是乳臭奶貓的時候來我家第一天就跟我嗆聲

看獸醫也跟醫生嗆聲

那一張其實是我的鏡頭蓋在那邊喀拉咖拉

屁圓在那邊自以為的保持警戒準備攻擊......

 

我們再來比對嘴邊肉,狂嗑的結果營養豐富,毛已經都發出來了~~

Before↘

阿~~~~  

美送  

After↖

還有肚肚毛

查看肚肚  

醫生也誇獎說毛長很多嚕~~

其實這禮拜一直下雨都沒洗到藥浴......發毛的狀況依然理想~~

今天小出太陽,一樣把她丟到頂樓曬曬太陽~~

肥乳牛又來惹  

肥貓又來湊熱鬧了.....

 

放送一張圓圓吃肉肉的實況照:

肉肉好吃肉肉  

照了好幾張失焦....隨便喇就這張了

其實她喜歡吃生肉大於熟肉(動物本能??)  目前是交替著餵

家裡是開伙生肉餐的可以認真考慮一下

但考慮到以後送養問題...目前還是會混一些泡軟飼料混進去

(我們家是原野優越火雞)

但是除非是等到餓死   不然有肉她就不會去吃飼料

(放到隔天早上起來跟我哭夭  只要餅乾沒有混肉就是不吃)

 

 

附上今天的驅蟲檢查:

(除蚤我有給她點寵愛,所以就沒做了)

便便顯微檢查也很OK(這兩個禮拜根本沒烙賽了)

醫生說驅這一次下禮拜回診就可以準備打預防針嚕~~

皮膚問題也快好了~我真是~~感~~到~~欣~~慰~~阿!!

今天驅蟲唷!  

 

目前已經預計可以開放認養嚕~~

但是回去大概還要隔離個半個月~1個月到皮膚好為止~

如果您家有空間的話可以提早帶走~(藥浴會讓您帶回去洗)

生肉餐可以即刻上手,飼料的話需要再訓練

(我家是無穀的比較不香,也許到你家飼料不一樣會比較愛吃)

貓砂從小時候就是使用木屑沙,故其他種類皆可快速上手:)

認養者目前需負擔藥浴$250+驅蟲$100=$350

之後若打3合一費用也需認養者負擔(皆會附上收據)

原則上不需寫切結書,但須加fb聯絡

意者請在留言板上留下email我會跟您聯繫~

請安心我也不是整天沒事去點,姊姊也是很忙滴......

因為是幼貓...沒養寵物經驗的人會很難上手,所以....

家裡沒有寵物者恕不接受認養

有養寵物者優先順序貓>兔>狗>任何哺乳類

 

附上長大後""可能"""的樣子供大家參考.......

(圖片是網路轉載的,花色分布和圓圓非常像,供大家參考)

 (轉)可能是長大後的樣子  

為慶祝屁圓學會吃肉肉,文後大放送圓圓玩耍影片一段~~

只有8秒鐘~影片並沒有快撥~是她賣力演出唷~XDD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