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檢查  

首先當然要大力感謝貓版版友開的超大團    這台含運來台灣只要NT$1,806啊阿!!!!!!!

(超峰哥是好人  還幫我扛來側門也順便謝一下XD)

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拆箱!!!

 

研究組程  

工頭恰:口胡! 姐接別動我來教妳~(研讀中)

襪手妹:啥東西阿有沒有油水好撈???

 

 

 

說明書  

總配件:

雙頭螺絲*3

六角螺絲*8

十字短螺絲*1(鎖粘桶的,請自己準備一隻短十字起)

六角板手*1

說明書就這一張紙,怕不見所以拍起來備份

 

 

 

 

完成!!  

完工!!!

我自己一人組裝好剛好半小時!(含出錯時間..)很簡單的~

重點就是從底板開始往上裝,還有柱子長短要分清楚

我就把29cm的裝錯成33cm....

螺絲部分我都在孔內有另外點油,因為怕生鏽影響拆卸

看我一立起來小屁股就馬上跳上去(結果根本沒"爬"阿  囧)

奶油貓很愛那包吊床.....整隻窩在裡面實在好口愛唷~~>//////<

另外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上面要吊那坨麻繩毛球.....是騙貓上去的呀!!!

臭襪手一路看著那個毛毛然後跳跳跳   跳到最上面那層一直撈

這毛鈴球果然是好邪惡設計...釘的位置剛好讓貓不好施力永遠撈不起來XD!!

毛桶則是太窄了   貓自己根本進不去 <=4.3kg團絨......(ˊ<_ˋ)

整體而言兩隻在上面互巴都還算穩   搖是會搖但不至於嚇到貓

味道的話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  沒像店家裝潢那種味道那麼重  

要貼很近才有一點  介意的人拿去陽台晾個幾天應該就沒問題了

對了那個五角小屋內部是鋪著一層薄薄的不織布   底下是粉紅毛喔~

選天藍色是因為搭黑白貓或虎斑都很口愛~搬去陽台也很合風景

喜歡嗎~?   有請buy大再次開團~!(炸) XDDDDD

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k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